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Two's 早• 午食,我的嘉義法式吐司早午餐拼盤首選!

87934

 

一直都很喜歡法式吐司的我,心中的首選名單會是小盤子

雖然小盤子的法式法國布丁麵包很厲害,但偶爾還是想換換口味麻~

因此還是不斷爬文嘉義早午餐店的法式吐司拼盤系列,

但礙於很多間早午餐法式吐司拼盤系列,除了主體法式吐司之外,蛋白質少得可憐,

有在注意營養素的我,真的很難讓我有動力吃一個僅有主體法式吐司的拼盤(重點還不便宜!)

 

但!!!嘗試了這間Two's 早• 午食後,心中的法式吐司拼盤衝動首選店,非常有可能要改變了!!!

87940

 

87933

花醬起司里肌  - $240 (附$80飲品)

光是送上來的份量與營養素就心滿意足了!!!

 

 

 

主食:法式吐司花醬🥜起司🧀里肌🐖,根本神之組合,我最愛的花生醬和起司合體!!

87935

法式吐司煎得恰到好處,品嚐得出蛋香味外,還保有吐司的軟Q口感,再灑上糖粉做點綴,法式吐司滿足度點到滿!

87936

87932

中間夾層內含里肌肉片(還保有肉汁,一點都不乾柴)、蘋果片、花生醬、以及起司!

蘋果片非常能在花生和起司交融的濃厚感中帶出一絲清爽,吃完這一大份後一點也不膩口!

(有點像是大腸包小腸的蒜頭做神之點綴那種意思LOL)

 

副食:美式炒蛋、杏鮑菇、生菜、地瓜、水果

87939

美式炒蛋做的非常清爽、微微的奶香味中還保有原始蛋香(我有吃過美式炒蛋奶油和牛奶放太多,整個很肥膩!)

杏鮑菇還保有彈牙的Juicy口感,調味完全不會讓不舒服的菇菇味跑出來!

 

87938

生菜非常新鮮,搭上油醋和風醬,秒速掃空!

地瓜蒸的熟度非常完美,能品嚐出香氣十足的甜味!

最後再用酸甜的柳橙當甜點,對人生已心滿意足~

 

Two's 早• 午食的每種東西真的都吃得出超新鮮,可能因為生意很好,哪來不新鮮的食材?!

又因為新的的食材,客人吃得出來(就像我被圈粉),所以生意又很好,人生正循環根本!!!(吃個早午餐也能碎碎念人生道理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