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梁社漢排骨,起初是因為排骨厚實、超級大塊而被吸引嘗試的,但最後卻被他們家的香Q白米飯,還有超大的戰斧滷雞腿擄獲!!!

81641

他們家的滷雞腿真的超厲害,甜鹹入味的醬油除了外圍的雞皮外,更滷進了雞肉本身!

整隻雞腿由小棒腿和小雞塊組成,份量超級足夠!

 

雖然雞腿整支大塊,但非常好分離,因為這隻雞腿被滷的肉質鮮甜、軟嫩入味!!!

滷雞腿最失望的就是,肉乾柴,又沒醬料香,但!!!梁社漢的雞腿完全推翻了我對滷雞腿的極差印象

 

81643

 

配菜的部分,而是固定一段時間更新,目前吃到的配菜有:毛豆、醬燒杏鮑菇、酸菜、辣蘿蔔、玉米筍、高麗菜、花椰菜、玉米絞肉、冬粉(一個禮拜大概吃 3 - 4 次,所以倒背如流了XD)

 

這是你一定會覺得,配菜和飯都放在一起,一定都軟爛了,但!!!梁社漢另外一個驚艷我的地方就在於....香Q飽滿的白米飯!!!

我是一個通常便當都不叫飯的人,但梁社漢的白飯我可以完!全!吃!光! 想必就不用多說他們家的白米飯有多好吃了

 

雖然一個雞腿便當要$100,但不論是以營養健康、還是滿足程度上來說,比起普通便當店$85-90的雞腿便當,我非常願意多花$10幾元吃梁社漢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