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und More Native - Let’s grab coffee! / Could you grab me my phone? 說出一口道地英文!是時候揮別冗長又生硬的中式英文Chinglish!

 

grab 

to take hold of something or someone suddenly and roughly:

 

grab 這個單詞在字典中廣義為(猛然一抓),但在日常生活中其實有更常見、更廣為口語應用的意思呢!

 

tmp_1632815819019

 

1. grab + food 吃點什麼😋😋😋

 

🎬 例句 🎬

 

🍕Let’s grab lunch! 

🍕我們一起吃去吃午餐吧!

 

🍔I wanna grab a burger on our way home.

🍔我想在我們回家的路上買個漢堡來吃。

 

🍻Nikkie and I are going to grab a drink after work. Wanna come?

🍻我和Nikkie下班後要去喝一杯,你要一起來嗎?

 

 

tmp_1632816070862

 

 

2. grab someone something 幫某人拿/遞某個東西

 

🎬 例句 🎬

 

🥤Could you grab me a soda?

🥤可以幫我(從冰箱)拿個汽水嗎?

 

 

📱Can you grab me my phone?

📱可以幫我拿一下我(在桌上)的手機嗎?

 

 

想更近一步學習更多道地美式英文、增進口語溝通能力、揮別在腦袋瓜裡中翻英的當機畫面,就讓 👑Nikkie👑 來幫助你的英文學習更上一層樓吧!
https://tw.amazingtalker.com/teachers-and-tutors/nikkie( 點選👑Nikkie👑 傳送門!!!)

 
arrow
arrow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